第一次的寶寶出遊記


話說身邊已有幾位有寶寶的朋友們


想說宥宥也都滿四個多月了,應該出去不是問題吧


就約了二個朋友在朋友家見面,家中的小寶貝分別是一位大我們一年的dd,跟滿一歲的妹妹


我們知道宥宥約三個月開始會認人跟認地方,不認識的人抱都會哭


只是沒想到去別人家也是一樣


跟朋友在聊天聽到聲音大一點就哭,休息一下又看看地方長的不一樣也哭


整個下午就一直斷斷續續的哭,後來是因為哭累睡著了~~唉~~~~


 


百貨公司遊


話說因朋友的生日即將到來要買生日禮物,剛好宥宥的乾媽也休假(我們以前的工作是排休的)


而我也是在家帶小孩就相約去買禮物啦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帶小孩推娃娃車出去,又帶大包小包的


出門前又因為娃娃車不會收搞了許久~累


還好二個多月起讓他坐汽座習慣了,現在坐車都不會哭


我們的目的地是新光三越信義店,因那裡有很多間可以挑,有消費也可以停車,吃飯也方便


到了那邊剛好中午所以跟朋友先去地下街吃飯,宥宥可能也剛用推車推出來東看西看的


為了來百貨公司事前還上網找育嬰室的資訊


 


順便分享一下新光三越信義店的育嬰室,本來在網站上看是只有a8館賣嬰兒用品那層有


但我們後來去a9旁邊那一棟吃東西(也是面對華納威秀那邊)


電梯小姐是跟我們說樓頂(可以換點數的地方)也有就上去了


有二間可以哺育母奶(布簾),二個尿布枱,飲水機竟然沒有熱水,只有冷水壺有水,還好我自已有帶


育嬰室小姐態度不怎麼樣,因為她都不太理人


整體來說還算乾淨,反正我只是要泡奶餵宥宥而已.


有需要餵母奶的媽媽可以參考一下(辛苦你們了)


 


餵完之後我就改用背的去逛,中間宥宥就睡著了


還有時間去飲個下午茶呢


大家看到宥宥都說粉可愛唷


一路上還蠻順的


 


已經跟老公討論好了下次要帶宥宥去美術館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