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原本預定近中午時與廣和的小姐約在娘家做試吃,廣和劉小姐因為臨時有產婦生產要送吃的東西過去晚到了一些,劉小姐感覺還不錯,講解的也算細心不會一直強迫推銷.


廣和在二月底之前B 餐有優惠40000元,送束腹帶二條跟婦寶,如有中信卡可無息分六期,也有問到如束腹帶不要也是可以換仙度寶至於A餐也有優惠但因為我不考慮所以就不列出來了(五萬多),之後說價格會調漲.


餐點:因為是有專人帶來試吃的,所以我也沒有想要拍照.


分別是帶A與B的米酒水一些給你吃些味道有哪不同,基本上A的比較有中藥味,較甜.B的會覺得聞得到酒味,但實際吃不出來唷.


試吃:


共有二份湯品


湯的名稱不記得了,應該是常歸雞跟麻油雞


前面湯還熱時,喝幾口時身體會熱熱的.但後來又聽小姐講解,走了之後我跟媽媽才把東西吃完,湯冷掉了就比較沒有熱熱的感覺(他們是表示坐月子湯一定要熱的喝才有效),不過特別的是涼掉的湯喝起來也不會油的感覺.


講解的很詳細,尤其是坐月子的注意事項,什麼東西不要吃等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也會建議我們如果真的吃不完菜可以放冰箱隔天再吃,餐也可以隔一天再送(這是一個省錢的好方法),要不然這樣的東西連吃一個月真的會吃不下說.


當然也特別叮嚀我們像湯湯水水的東西一定要先吃完,如果吃不下的話,像飯類的東西沒吃完比較沒關係.


當然我也詢問了廣和比較特別的第一週沒有青菜的這件事,劉小姐是表示菜類第一週不適合食用太多水份,所以第二週才會開始有菜,當然如果我想吃他們也是可以再加送,所以吃廣和的還會再另外吃一些粉及錠的補品,會潤腸防止便秘,促進新陳代謝.


整體下來,對於傳統坐月子的概念收獲很多,服務也不錯.


 


下午休息一下發現還有時間就臨時打給博士去北投明德路試吃.


我們是開車過去的,因為門口可停車還算方便,試吃地點就在公司裡面有幾張小圓桌,旁邊都是辦公區域,廚房就在後面,還蠻乾淨的,因為不是準備時間所以沒有人.


氣氛也還算輕鬆,聊一聊預產期等等的,就送上試吃品來了,湯品主要為豬肝湯,淡淡的也不會很油,但真的老實說跟廣和的比起來比較沒味道,感覺確實是會像有人說水水的,因為我本身如果豬肝有點粉粉的我就不太吃了,可能是他們的豬肝切的很薄(真的很像薄肉片),雖然有一點粉(媽媽說這樣正常,沒有用粉),但仍尚可接受吃下.


使用的是公賣區的米酒水、爆透老薑、胡麻油烹調料理,不加任何調味品,食材有機每天的餐是凌晨煮的,四五點開始會送貨上午九點前送達,所以第一餐通常早點吃還會是溫熱的,有產前產後的中醫師把脈(這個有點心動,因為我上一胎有發蕁麻疹,他們大都表示有發過有可能會再發,但詳細內容還要再了解,像是如果中醫有開藥價格如何算有無健保等等),當場也是有遇到剛好要來中醫把脈的媽媽是連續二胎都是吃他們的餐.


價格上面就比較硬一點了,怎麼問小姐的感覺就是不會再下來了:


1.54000(含寶寶沐浴,送束腹帶(博士專利,真的比傳統的方便很多),中藥包月內洗21包)


2.48000(不含以上三樣東西,但媽媽有問束腹帶及月內洗是否可送,感覺上如果訂的話送的機會很大),有看過其他媽媽有拿到此贈品過.媽媽覺得月內洗比較方便.


但價格上真的是殺不下來了,看了07.08年別的麻麻文章價格都相同.


 


以下為廣和與博士都有的試吃品


 


養肝茶:


廣和:較甜一點,我也覺得偏濃了一點,怕如果坐月子期間都在喝的話會比較膩.


博士:比較不甜反而是有淡淡的香味(比較像紅棗茶,但其實還有加些中藥),如果當水天天喝的話比較喝的下,也不會過甜,不過因為目前懷孕中所以是用水煮的,等到生了之後會改用米酒水煮所以味道會稍稍變.


 


杜仲湯:


廣和:OK,味道不會過重(我很怕藥味)


博士:杜仲味較重,我有點怕,喝多就會像在喝中藥一樣的感覺.


 


甜品:二家的甜品都很好吃唷.


廣和:紅豆紫米粥


博士:**粥不會很甜,本來給薏仁粥也很不錯但孕婦不能吃,所以給媽媽吃掉了.


 


總評:


二間如果要以口味來比較的話,老實說連吃的清淡的媽媽(媽媽二間都可),也是覺得如果想要吃比較有味道的就要選廣和,因為二間其實都是不加調味的,但也會怕剛生完口味不太一樣又吃不下,但現在我吃博士又覺得雖然不油,但是味道我比較不是那麼合,但博士又有中醫把脈實在是很難決定說.


廣和用的是自家的米酒水,多多少少會擔心,因為前幾年有些負面新聞出現,以及報導有防腐劑的問題,但實在是吃廣和的人很多,所以.......博士用的是公賣局的米酒水所以沒有什麼問題.


這二間都是朋友推薦的:廣和有二個朋友吃過,算意見比較中肯的,一個二年前吃的很喜歡,一個為近期半年的朋友表示東西不錯吃,只是天天吃多少會膩(她本身平常就是比較挑嘴的人).


博士為爸爸公司同事的大姐約二年多前吃的,也是覺得不錯吃而且服務很好,這也是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選擇的原因,也有人訂了後來覺得變化太少不愛吃,但仍因為服務佳而勉強吃完的例子.


當然最後還是有價格上的差距啦......


看看大家有吃過的人給點意見吧......煩惱中......


明天下午要去吃金寶貝的完之後我就會做個決定了吧(好友之前跟我一起生時就是吃金寶貝,表示跟廣和比起來又更不會油,而且他的菜朋友也都吃的完),還是卡在廣和的二月前有優惠,如果不選廣和的話倒是比較沒有那麼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