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給荷風訂了試吃的月子餐,態度可,並沒有多問什麼.


試吃品為早上九點前到,因為我們有管理員會代收,我九點多才去拿,本人因為對於燉補的湯品並不特別愛喝,而且一早就看到燉品完全沒有胃口,所以等到晚上先生回來才一起吃,老公算愛吃燉品的人.


 


我本身不喜歡吃太油的東西,麻油雞燉品之類的東西並不愛,所以很擔心月子餐吃起來會無法接受.


 


一共有二個湯品及一包養肝湯


1.當歸燉豬心


2.藥膳麻油雞


3.養肝湯因為吃不下了有空有補上來吧


 


以下為試吃心得:


1.不算油的湯,裡面有很多的薑....的什麼東西我也看不出來,豬心很大片口感也ok(老公還挑豬心太大片了,量不變但可切小片一點才不會要一直咬,我覺得他要求太高了)


2.麻油雞就稍微有一層油在上面了,但下面的湯還可以(有麻麻說可以用吸管喝比較不會吃到油),雞肉也給的很多有三塊都蠻大的.


 


總評:口味ok價格也可,我與老公皆可接受(到時侯吃不完總要有人幫忙吃掉吧),吃完過後我有覺得熱熱的感覺蠻久的說,我覺得不會沒有味道,去網站查了一下是使用公賣局玉鶴米酒水,不加水不加味.


荷風可考慮,但因為這是我們試吃的第一家.明天約廣和的人了,星期六也有金寶貝的試吃會,博士就要再找時間去他那邊試吃了.除了荷風以外,其他三家都是有朋友吃過覺得ok的,當然我們也不希望花太多的錢(有預算上的考量).


 


價格:


一日:1400元,訂餐十五天以上1200元


寶寶洗澡:六千元,但只有26次而已.


訂餐三十天(含寶寶沐浴)42000


訂餐三十天(不含寶寶沐浴)36000

 


*有bbh的麻麻們說可要求湊團打九折呢*


 


荷風網頁:http://www.hefong.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