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直都在感冒!!!


 


好不容易好了..二兄弟二人又輪流感冒....


 


弟弟還得了腸病毒(輕微),也沒去哪裡,是從哪裡得的呀..


難道是去朋友家傳染的???那也都一星期前了..而且我也沒有碰到他們家的小孩呀...這樣就被感染到??


星期六起發燒,星期日輕微熱熱的...食慾時好時壞...大部份都還可以,星期日特別翻所以抱整天,偶而一二次不想喝奶想吃奶嘴...


 


哥哥雖然沒有腸病毒的症狀.但是因為弟弟生病後星期五就又放回阿媽家.


星期日晚上開始發燒,星期一早上要去診所時,還在電梯的時侯就突然吐了出來然後熱經孿,眼睛還會翻白....整個人失去意識..婆婆就直接改去馬偕急診了,途中叫都沒有反應而哥哥到了醫院才回復意識哭了出來.


熱經孿好像哥哥是第二次了吧,上一次也是燒到快四十度才熱經孿,二次我都沒看到....但聽起來很可怕,醫生表示此為遺傳的基因較大,但我們夫婦二人都沒有此狀況耶...???


 


我也因為照顧小孩一直疲勞所以喉嚨痛....加上又抱小孩,整個肩頸都在小酸小痛不舒服...


我也跟著去看吃藥都二三次了...這陣子藥吃很.....大......


老公今天晚上也說喉嚨在痛囉....怎麼會這樣!!!!!


 


去馬偕時哥哥在小兒觀察室裡打點滴(第一次看了挺心疼的),順便弟弟又再看了醫生一下,所以有量體重.


值得高興的是弟弟有九公斤半了耶...難怪我抱到肩頸會酸痛啦....


還有六日發燒那二天幾乎我為了陪弟弟幾乎沒什麼睡..又給他牽著手...可能這樣更酸痛吧..


 


 


現在還沒上幼稚園就這樣了..去了幼稚園還得了~~~~ORZ


還特地在家附近的土地公拜了一下..


希望全家感冒快點好啦...


 


PS.預計九月份要跟老公還有朋友去潢渡日月潭...真的很擔心我可不可以...要減肥又要練身體啦..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