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的天氣忽冷忽熱的,相信有不少人生病.


差不多四月中時


本來想說都沒什麼事,沒想除了我之外,爸爸跟二個小的都開始感冒


最早是哥哥在阿媽家突然生病發燒.我們覺得差不多好了就帶回來.


沒想到沒幾天老公也發燒而且到快晚上才發現.(誰叫他晚上去找朋友,還以為還在宿醉說)


爸爸生病隔天就趕快帶哥哥回阿媽家以免感染


在四月初因為弟弟去打麻疹疫苗,副作用比較多所以在爸爸生病之前已經有小小發燒過一次了


沒想到這次爸爸感冒可能又被感染又發燒但又在37度半至38度初之間而已.


並沒有很影響,活力食慾也都還不錯.


 


好不容易三個人都感覺好囉..又帶哥哥從阿媽家回來(都會隔離才不會二人互相傳染)


在發燒的前一天有發現弟弟在咳嗽,而且本來就有鼻涕的狀況幾天了


前幾天星期四/弟弟早上起來突然發高燒一量哇~~~40度多耶....


但當天哥哥要回台北上畫畫課所以還是出門了,出門前有給他吃之前小兒科給的退燒藥水,


耳溫槍也帶出門,量一直都在39度多,但活動力等各方面也都還好


中午當然就是回娘家吃囉.但還是一直發燒而且連手掌心都熱熱的.媽媽就建議要去看醫生


當下就決定回婆婆家去,因為之前也都有在吃小兒科的流鼻水跟咳嗽藥水了.


所以就去民權東路上的自費耳鼻喉科,當天當然哥哥就又留在婆婆家了


這二天弟弟整個超黏到今天都還是微微燒,晚上手更是握的嚴重..我一整個都睡不好


弟弟也有點沒聲,喉嚨應該很腫因為一直流口水說.


今天早上又聽到婆婆來電說哥哥也發燒了,而且又嚴重沒聲.


哥哥現在會自己吃藥了,但弟弟實在是很難餵藥又會掙扎.....


唉~~真是累


連我都在喉嚨痛了..要多注意囉


 


補:


跟著這邊住附近的玩伴鄰居(也是自己帶二個小朋友),剛好我們的娘家都在內湖,但她算住東湖啦,剛好她那邊有兒童畫畫課程,感覺老師還不錯,價格也不貴一堂約二百元,上三個月每星期一次,比救國團的課還便宜,救國團的一堂課約250元,但人數不足所以沒有開班成功.


 


哈哈哈..最後中標的人是我啦..一樣咳嗽,鼻涕.....症狀跟二隻都差不多.而且連我也聲音沙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