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迪爬爬算久的,雖然很早開始爬(大概五六個月開始),到現在都一Y二個月了還在爬...


這樣真的對協調是很好啦..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啦.


是個很皮又很聰明的小孩.


話說大概滿一Y後就開始慢慢的扶東西走了也好一陣子...前陣子開始甚至會扶東西爆衝....


這陣子又更愛走路了..自從附近年紀差不多的麻麻牽著泓在公園逛過(剛好前二天買了鞋給他穿)


一整個就很愛走路..只要牽著就會到處走..還給我很有個性的想要去指定地方.不去還會給我拉著或是坐下來賴皮,想轉彎換方向就換手牽就可以啦~~~


最近頂多會走超級二小步... 而且還會怕.


昨天突然給我自己放手走了三大步呀....於是乎像是一些距離突然間就自己放手走囉..


最高有走到五六步耶....真是給我進步神速.


難道就像長輩說的小孩自己會挑時辰走路???


 


弟弟跟哥哥的個性簡直差很多....


弟弟個性比較外向不怕...很多新東西都比較會碰.喜好也很明顯.


居然像是地瓜.馬鈴薯泥這種東西完全不愛吃會給我吐出來..但只要是大人在吃的他都會想吃.


汽水也是給我整個沒問題,去便利商店更是會哀哀叫要拿飲料....


 


哥哥簡直就是走小心翼翼路線說.....................(我懂..二個不同的個體是不要比較也不能比較的)


還是哥哥太文靜太好帶了????


 


弟弟只要腳跨的上去都會給我爬...


我一不小心沒看到..就不知道怎麼爬進學步車裡的??????站上馬桶蓋拿哥哥的牙刷在刷...!!!!


每天都是在沙發上爬上爬下的....唉~~~整個要專心的盯著他...


不過也什麼都吃...明明就是很辣的東西還硬要吃.....


不過很能吃也是這二個月的事.還好也因為這樣終於開始長肉上看9.5公斤了.


 


很愛笑的寶寶...有二個酒窩,愛黏媽媽愛撒嬌的小孩.


雖然你跟麻麻一樣都是牧羊座.小時侯也長的很像,但怎麼感覺個性差那麼多呢????


 


 


媽媽爸爸很愛你..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