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宥宥的生日,為了給宥宥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特別跟婆婆討論,我想要找寶寶拍攝


本來只是單純的想給宥宥留個紀念拍照


剛好婆婆也想順便拍些全家福......


 


為了找寶寶拍攝我在babyhome的BBH看了不少討論


當然也看了不少市面一般的寶寶拍攝


就是限張數的那種,價格也從四五千至一萬元都有


最後思考了很久,我終於決定自己的需要(源自於婚紗的拍攝經驗)


1.不限張數(通常都會照很多張,而且會每張都想要)   


2.可以不用做本子出來  (想要再自己洗出來就好了)


3.不需要美編   4.拍攝要自然 


 


最後選定了三四家做考慮,直後最後一刻決定了給阿光拍


其實這一次看的這幾家一半以上都是以個人拍攝為主


因為一般的寶寶攝影全都有限制組數的


剛開始看到BBH的麻麻推薦的是"阿光"跟"阿富"


BBH麻麻的妹妹很可愛,也有參加過一些攝影活動


有給他們二人同時拍過


一開始只有找到阿富的網站


阿富也很專業,尤其拍了不少像網拍的小朋友服裝


還有許多的知名尿布廣告,奶粉廣告等等的拍攝..........


 


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阿光照片感覺


後來找到阿光的網站後看了他的作品


某些照片讓我有感動跟震撼的感覺(不誇張)


就像看到會說話的照片一樣


當時心中就決定了


(阿光在這個兼職前也是在一個很知名的寶寶攝影公司工作哦,


至於大家一定想為什麼要離職可以上他的網站日記裡有說明)


 


家裡方面也請婆婆聯絡小姑何時會回來(在南部工作)


時間確認後在二天前很趕的與阿光chick時間


很幸運的他也都有空


而且重點是他收的價格真的很實在合理


我只能用便宜來形容啦


拍完照片後,阿光會修片並把所有照成功的照片全給我們哦.


 


除了小姑回來的那一天的白天拍攝(七月初)


我還另外要求了今天宥宥晚上的生日


順便再來幫我們記錄一些生日的片段(約半小時)


他也不另收錢


不過我應該會再另外貼一些車馬費給他們啦


 


今天晚上他們是夫婦一起來的


老婆幫忙拿板子打光(拍攝理念為自然的光)


二人都很nice,而且他們也剛生一個妹妹唷


雖然宥宥剛開始看到陌生人有點呆呆的一直看


不過宥宥還算笑點低的小孩


阿光他們也很努力的逗宥宥哦


大概十分鐘過後就很順了


希望下星期的照片會更順利


很期待能夠看到成品哦


 


ps.之後會再補上所有攝影師的網站給大家參考


至於宥宥的照片就要請大家再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