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解成就???


我也這樣問過老公。


有在玩魔獸遊戲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意思就是解任務。。。。


從老公二年前騎腳踏車環台完後。。。


就放給他爛。。。。體重也直直往上。。。


當時我也懷著弟弟。。


生完之後更是忙著照顧二隻小的。。


 


今年跟朋友聊天吃飯後。被老公激。。說不要只會說不會做變成喇叭嘴。


就變成了九月份要去勇渡日月潭。


 


想想我大概進東森前還有游,但進了東森後又加上生了二胎,整個人變胖尚未廋下來,體力也差很多,在家天要顧小的跟老公要運動真的很難抽時間出去,想當年可以連游一千公尺的呀!!!


 


於是我們決定搬回婆婆家住好一陣子囉。


 


以前的同事回花蓮揪騎腳踏車,八月份就又有行程了。


剛好反正也順便在練體力,就順便十一月份陪我爸爸去跑太魯閣盃。


所以今年是很忙又很健康的後半年。


 


 


2010 洄瀾單車嘉年華 - 花東縱谷行活動 - 2010/08/21


活動官網 http://meridahulien.tw/main.htm


台北這樣揪一揪也有十幾個人去。加上花蓮的人應該也不少吧。。


大概分成二組~150公里/28公里


150為九小時的計時賽,28算親子遊中間有活動之類的。


這次我會帶哥哥下去參加親子組,騎自己的美利達親子車


老公則要挑戰150公里。這算很大的一次挑戰,因為即使環島最多一天也騎130左右而己,而且騎的還是登山車,所以老公己經決定要敗一台公路車了,但公路車都不便宜,己經準備向老爸借分期還說。唉~~騎車也算是一條不歸路呀,但只要能持續這錢就花的值得啦~~


朋友也有的參加150公里有的參加28公里的。加油囉~~


最新補充:


‎150KM單車挑戰計時賽

時間 : 民國99年8月21日07:00 起至16:00 止。

路線 : 由鯉魚潭潭北停車場出發沿台9線、台11丙至花蓮大橋接193縣道,經鶴岡、縱管處、瑞岡大橋、瑞穗、光復、鳳林、壽豐等鄉鎮,接台9線轉台9丙,回鯉魚潭潭北停車場。
⋯⋯◎第一補給站 E (檢查點一):193 縣道 箭瑛大橋前。

◎第二補給點 G (檢查點二):193 縣道 鶴岡縱谷管理處前。

◎第三補給點 K (檢查點三):台9線萬榮長橋國小

◎終點補給點 A (計時感應器)。

◎各補給點提供飲用水補給(沿途有地方小吃及農產品可選購)。

※14:00未抵達第三補給點(檢查點三)者必需上回收車

終點關門時間:8月21(六)16:00

全部活動結束時間:8月21(六)17:00


 


 


2010年 第28屆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


日月潭 - 9月12日


共六個人參加,三男三女勇渡


共三公里,目前住宿與魚雷浮標與報名全都完成囉。


回婆婆家也順便在附近的游池練一下。


 


 


十一月份的太魯閣慢跑盃


目前日期預定11/6號而己還未定案。


話說我爸是個愛運動的人,從小時侯就跟著爬山,都爬都我腳變蘿蔔了。。。。


後來我們長大了就一點也不想跟,老爸就改成慢跑了,這樣下來也跑了十幾年。


很多慢跑盃都有每年固定在辦,老爸比較常參加的有:金山盃,太魯閣盃,十八標的高架也有跑過。


大大小小的我也不清楚,在我國中左右爸爸帶小弟去攻玉山,我高中時爸爸去攻喜馬拉雅山的基地營(比玉山高唷)整整去了一星期哪,大概上個月去爬了奇萊山(三天)。。。。


爸爸一直想要有個兒子能陪他跑,無奈雖然有二個弟弟但沒有一個愛運動。。這時侯沒想到半子發揮了作用。。。。老公在國高中時有一陣子也是愛慢跑跟游泳。。於是今年就決定跟著跑了。


會有三個行程的,因為我們打算全家出動,所以就紀念性的參加五公里散步加減走也好,老公還未決定要半馬或全馬,爸爸是二個都跑過,打算到時要報名時再決定跑哪一個。


 


現在回婆婆家住,只要有空就會找朋友一起去騎腳踏車跟游泳。。。。


老公因為要衝150公里所以還會自己去慢跑以增加運動量跟強度。。


加油~~也託運動的福,本來減到卡住的體重也再度下降了,拚了啦~~


感謝婆婆在有時我們出去時幫忙照顧小朋友。


本來最擔心的是弟弟,因為太黏我前一陣子只要回來都會哭,沒想到住了一陣子後,只有我在時會黏TT,但如果我不在婆婆顧時可是聽話的咧。。。。哪A啊ㄋㄟ


不過主要還是到時我們出去時婆婆能夠顧弟弟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