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情真的也算多的啦~~


 


除了我們今年的解成就年......老公也買了一台公路車....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壞嗜好..雖然目前經濟拮据..仍然讓他跟老爸借錢,我們分期付款還....唉....每個人又多了一筆支出好一陣子呀~~但就當作健康投資吧.


 


還有本來明年預定的事,就那麼突然發生了....


公公一直是一人公司,老公一開始也不願意回家做,直到我生完哥哥後才決定回家幫忙...目前快三年了..


從去年開始家人就有念頭要辦公司行號,也是方便開發票等等的(今年己處理完成)...再來就是要自己租間辦公室.


因為目前的辦公室是跟其他阿姨跟阿伯一起租用的,真的很小.尤其是老公加入後基本上是沒有位子的.


雖然他們大都跑外面比較多,但在公司主要空間還是阿姨他們在用,而且地方在京站附近地方真的很小.


 


原來預計明年哥哥要上幼稚園中班..我們在自行租店面...我只要帶著弟弟去幫忙顧店..至少在沒人的時侯...至於東西再慢慢學..跑跑銀行,記記帳....等等的....


 


但今年剛好公婆認識的人..他們要租店面....位置也離公婆家裡不會太遠(騎機車十分鐘)....(我們本來就要求在巷內不用在馬路邊),加上是認識的人也有便宜我們一點房租...所以有這個機會就租下來了.


 


其實在之前一直都是不確定的狀態....因為最早公公想租在後火車站附近,但那附近都房子老舊又貴...但是拿料很方便,但婆婆是覺得離家裡不要太遠可以照顧的到,甚至可以煮飯過去....總之就是婆婆覺得以長遠來說附近比較方便,房租差不多但空間整個比較大,也比較照顧的到小朋友.....


 


現在哥哥還沒上幼稚園...我們農曆年過後就要把店面弄一面,大概日月潭回來後看看日子就要開市囉.....


 


所以突然間......我就突然要每天早上帶著二個小朋友去上班(一個還在包尿在咧,走路都還走不好)....!!!!!從北縣開車帶小朋友到北市...


而且基本上只有顧顧店沒什麼幫忙到,也還無法接送貨電話...哪敢說要支薪呀..只是想到要在公司帶二個小朋友就覺得不方便.


 


雖然今年剛好我們家附近的朋友另外二個也都要離開北縣....一個是姐姐要讀中班了..回北市娘家只有六日才會回來北縣婆家......../另一個朋友打算賣房準備找房子在北市娘家住......大家都是為了小朋友的學區而努力...


總之突然間變化很大啦~~~~


我要來慢慢適應一下囉~~~總之店面還沒弄起來也不知道啦..加油~~~~


 


 


再來我最想要碎碎唸的另一件事


當初說要搬回來我就跟老公說...這次是你自己要搬回家住一陣子的(PS我知道會比較方便我們出去運動,當然也會要適應公婆的作息)....不要三天二頭就要回家睡(PS公婆家只有二個房間,客廳大,所以二大二小回去是不夠睡的,至少有一人都要睡地下,哥哥跟婆婆睡,公公也是睡地舖啦)......老公當下沒說什麼我就當他默認了.


 


大家平常沒有住一起當然作息不一樣...這我作媳婦的不會說什麼.....公婆人真的很好...我回去公婆都會煮晚餐..中午也會弄給我跟小朋友吃....甚至幫我們洗衣服...我只要顧二個小朋友....婆婆因白天較忙,我都幫忙洗洗碗,整理家裡而己...但其實也很累啦...因為器具都用不習慣說...


 


當初也說好..回來他會盡量陪哥哥睡,因為如果我們沒有盯,哥哥都會晚睡哪~~~總之跟公婆的問題都是小朋友的生活習慣....


但最近因為花蓮的150K快到了,他常加強運動強度,他跟著我們女生騎實在是量不夠....


我最近開始也建議他回我娘家去爬山....總之就是最近都給我海放在家....


上星期跟朋友約騎長途的...就要回北縣啦~~朋友也住北縣..所以星期六下午就一人回去睡...星期天騎車"整天"到晚上才回來...回來又因為累....也不會好臉色到哪去...雖然他說沒什麼,但總感覺臉臭臭的....


也不想想這幾天我都要一個人顧小朋友,也不可能把小孩丟給公婆去顧..如果我要回去也要想想我帶著二個小朋友也很辛苦,主要還是弟弟還小東西要帶很多..公婆也都多少有自己的事.......什麼都要我一個人弄....搞的我心浮氣躁的....對小朋友講話大聲點被婆婆說了一下....我整個人覺得..........(PS.我知道婆婆不是在駡我啦~~)


 


星期一又突然給我說要回去住....說是突然訂的腳踏車可以拿....我聽了更是不高興..連三天把我放在公婆家..也不想想我這樣有多忙有多累....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回去輕鬆....


而且錢是跟公公借的,那麼大筆錢一定會跟婆婆說....婆婆雖然只對了我說句...腳踏車那麼貴唷...那些也是錢呀....我當時的感受...婆婆一定又覺得為什麼我要讓你花這筆錢...


每次跟他們出去...我想到要買些你愛吃的東西...都會被婆婆說....小朋友比較重要.........


 


連我說想要回家裡看一看有沒有什麼要弄的一二天....看一下朋友呀(也不想想我住公婆家都沒地方跑,這裡的公園太熱也都無法出門)...要不然九月份我們回家朋友都搬去台北市了....他也覺得這是沒有必要的行程,覺得回家看一下哪有什麼必要!!!......一整個給我不耐煩.....


公路車你就沒有給我買買一送一的那牌子了(人家也願意寄過來..我們之後活動下去再刷卡你也不要)....我就都沒有登山車(我只有小折親子車...你的登山車那麼高真的很難騎耶)..才差六千元......我也能了解你的專業考量...但你想要的東西我都盡量不要讓你失望了....就不會想一下我嗎??


我真的沒辦法就把二個小朋友放給公婆去顧..然後我去做我想做的事.....真的是我比較放不開嗎??


你也不想想我的感受....結婚那麼久你也沒來過我家住一天過...想想如果我們回家住..我老是把你跟小孩留在我娘家..我想你不會自在的吧.....我娘家房間還是有自己的廁所咧....根本不用共用....


 


我也只是想分享你的拿新車的喜悅.....但我想你絲毫沒有這個想法吧.....那乾脆都別買算了...搞的一點都不開心.


 


也許這就是男人女人的不同...


 


今晚的鑰匙事件...因為是意外...你留在那裡我不會說什麼.....也不會因此而碎唸....因為我隔天早上還是可以自己回去的.....


但之前的事就是覺得整個悶在心裡.....也跟你碎唸過了啦~~也不要再唸再唸你也覺得煩吧...


這只是我的心情抒發而已...


 


 


PS.


事後有些事有問清楚了.....腳踏車是因為因為是出清款,所以沒有老公的車架尺寸.


至於他那幾天怪怪的是...他突然又戒煙啦...所以前幾天就像女人生理期來一樣會煩躁幾天...果然後來三天後就突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