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新手媽媽才半年多而已,越來越發覺寶寶的東西很花錢.


初生時怕傷了寶寶的細嫩皮膚,我們尿布用的算很好的了.


白天使用-日本大王(很多麻麻也當成晚上用的哦)便宜一點的289/包,一片也要快七元了.很好用.


晚上使用-愛嬰舒坦(可以連續包12-14個小時唷)一片大概要12元了吧.


當中也有用過幾次妙兒舒,還不錯用啦,只是白天趴睡時會漏尿耶.因為剛開始日本大王是人家送的,在網路買又要買好幾千以上才免運.現在都已經知道哪買單包便宜了.所以沒有在網路上買囉.


當然dd的屁屁也照顧的粉好唷,沒有紅屁屁也沒有尿布疹.


婆婆是比較不在意啦,覺得dd的屁屁比較重要,但之前尿布的庫存要用完了.


心想要換看看比較便宜又好用的尿布品牌,所以在網路上查了很久,發現大家對於滿意寶寶的系列覺得不錯,尤其活潑寶寶比較便宜,ps.當然要勤換尿布.


所以剛好有空就請老公帶我去平常買奶粉的美*藥妝店去看價格,因為前二天買奶粉剛好拿了DM發現有促銷活動,但DM上面又都不寫價格,沒想到才看沒多久,他們老闆就跟我說不能抄價格.我當場就小愣住,而且心中很不高興,但我還是把我要看的東西價格看完才出店門.心中超想要換店家買奶粉的說.


最後回到家後又在家中的樓下頂*+全*去比價,其實還比較便宜耶,一包整整差了五十元說.(我已經買到尿布m號的尺寸了)


我們五股這邊的頂*因為全*開在隔壁所以長期打八五折的價格哦.所以真是便宜到消費者了.


活潑寶寶尼莫系列:頂*(可刷卡)58片245/包元  /   全*(只能付現)58送3片250/包元


話說之前愛嬰有集點活動時也有遇過類似情形:因為已確認要買大宗的尿布量了(換chicco積木桌),在卡*摩三重店在電話中也問不到到價格,雖然他們小姐還算客氣啦.但我已告知他我要買大量了也是一樣,後來是去蘆洲店買的.


反正就是覺得為什麼不能抄價格呢?真的是很討厭.不是服務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