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記錄點點滴滴了



哥哥也晉升到唸中班了.(中間的過程有在臉書上記錄)

經過了多方考慮中班還是唸公幼,再加上抽籤的困難...總之後來是唸了雙蓮國小附幼..

只要不是下大雨的天氣,

早上六點半起床弄一弄.

最慢七點半拔拔騎機車帶我們出門.

到了蘆洲捷運站我再帶著二隻坐到民權西路站,再走路約五到十分鐘到校.

最後我在坐公車約十站以內到公司,

下午三點半拔拔騎機車帶我們到學校接哥哥再帶我們到民權西路捷運站.

我們一大二小再坐回蘆洲站再轉公車回家.

只能說實在有夠累....不過好一陣子也習慣不少了...



也話說不少到了學校一開始沒什麼適應的問題,別人都在哭著不想走時,哥哥是很開心的到校,但這陣子上學期都過了一半,至從上次感冒一星期後才開始有點分離焦慮,不知道是否為最近在練習健康操,哥哥對唱唱跳跳實在很不愛,這方面跟弟弟很不同,



症狀很多...都是在感冒前都沒有的,當然民俗寮法我也都有去試過了,只能說慢慢改善,像是睡午覺時一直起來小便,甚至夢遊頻率還挺高的呢........





這求婚趣事是最近才發生的.

話說我們都有住在附近的小朋友一直玩在一起,雖然唸幼稚園後各自分飛但也會偶而來往,其在宥宥跟潼潼特別好,只能說女生比較早熟,一開始普普後來跟竹變成麻吉的感覺,而潼則是對宥特別好,我們都笑稱他們是男女朋友



宥學校有學習區,就是到各幫教室去上課,課程內容可以自己選,宥宥學校幼稚園有四個班,宥宥唸的是澄班,有一天宥宥選了課到藍班上課,但上一上突然掉眼淚,說怕會回不去澄班上課,跟他一起選課的apple(大班),就有安慰他等等就會回去了,會陪著宥宥....以上內容為apple麻麻轉述,我也只是猜想是這個原因.



沒幾天宥宥就問了apple姐姐

宥:apple你可以做我老婆嗎??

apple:不可以哦...



以上求婚內容是被拔拔套話出來我們才知道的,事後跟apple麻麻說,apple麻麻也不知道呢,...但我們大人都覺得好好笑....
而且被拒絕了耶.....

我就問了宥宥說:那潼潼怎麼辦???你要娶apple做老婆她會傷心耶...而且你又被apple拒絕了....宥想一想後就說那我娶亞潼好了,真不知道他是不好意思還是真的在想耶...



14號晚上我們照樣去了畫畫班(跟亞潼一起上的)

上完課我就跟亞潼麻麻說了這件事....

我就提醒宥宥這件事

宥宥:你可以@@##做我老婆嗎?

潼潼:很驚喜的聲音說...你說什麼!!!!

宥宥:可以娶你做老婆嗎?

潼潼:嬌羞的說我要問我媽媽...

宥宥大聲的問阿姨~~~潼也跑去問媽媽

潼媽媽回潼:是你要嫁又不是我要嫁

最後潼:再次嬌羞的說:我願意



只能說小朋友之間的對話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