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大概近九十公分而己吧,長很慢.

體重也大概一直都十一二公斤左右..

還是娃娃臉二個酒窩...很嬌小...真的有像我小時侯..

你要加油,只能靠青春期長高啦



自從哥哥唸幼稚園後,弟弟也每天跟著去,而且都不想走,每天八點初頭送到學校,常常都九點或九點初才會離開,弟弟都要跟著進去玩一下.

現在大小便都會自己說了,只剩下晚上睡覺要包跟下午偶而要包,大概有一半一半的狀況尿布會是乾的,但不包又還是偶而會尿出來,而且弟弟的尿量超多,不過水什麼的也很會喝.



個性方面超有個性,很分明不過也會有些霸道,現在會願意回阿媽家住,但喜歡找阿公....

我想泓泓應該有點吃定我...睡覺一樣要牽小指頭,老是愛要人抱抱,一樣超怕狗,手腳超有力,也很會吊單槓....講話一樣很會問為什麼跟頂嘴啦,某方面比哥哥獨立,但可能我自己帶的時間偏多也會比較黏我.....



2011.06左右也有給泓泓讓阿光拍他的二y紀念照哦...



等明年雙蓮可能會有小班也會先讓弟弟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