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宥的第一次~~初吻


 


2008.05.17


 


今天本來宥宥要待在阿媽家的,但阿媽因為川震要去募捐,所以臨時下午我就去接宥宥回家


心想即然都已經出門了,直接回家實在很無聊


就撥了電話給宥宥指腹為婚的女朋友婷婷媽媽,看她們在不在囉


很慶幸最後婷婷媽媽有回播她們在家,我就從中山區繞去內湖了.


到了婷婷家,因為婷婷也很久沒看到宥宥了,著實看著宥宥很久


而宥宥也不知道是不是早上阿媽沒有給他睡飽,才二點多又在打哈欠


二人對看了一下@@


宥宥隨即張著嘴湊了過去,而婷婷也張著嘴湊了過去


二人就"口波"下去了,我跟婷婷媽看了當場呆掉以及笑番了


小倆口還不夠又繼續,這次還伸舌頭啦~~


我們二人邊笑邊拉開他們的嘴,再不阻止真不知道會親成什麼樣子


結果二人又手拉著手雙雙倒向床上啦....


後來二人一直被我們硬分開,不讓他們親親


結果宥宥就一直親婷婷的手,親到的紅紅的一塊一塊


雖然說是親親但宥宥現在長了四顆牙,我覺得根本是用咬的啦


婷婷也很勇敢,看起來好像會痛,但她都沒有哭哦


最後婷婷大反擊,拉宥宥的頭髮把宥宥弄哭啦


明明婷婷就小宥宥快二個月,但婷婷可是很強勢的


宥宥連玩具都搶輸人家啦,連體型好像都快比人家小了


不過好險目前宥宥比較高一點.


 


PS.今天的一切大家一定很想看到照片,但可惜的是我沒帶相機啦.所以囉.


今天比較慘的是因為我的爛開車技術,把車子刮到啦.好險有保險會理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