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七日就要滿週歲囉*****


 


老實說我覺得宥宥的感覺跟之前九月十月的感覺差別不大


目前體重約十公斤,七十公斤的身高,算是有長高一些


目前看起來五官都長的像爸爸,尤其是眼睛啦


只有臉型跟頭型長的像我啦!!!(臉小小的,扣投啦)


會越來越聽的懂我們說什麼,也越來越皮會開抽屜


不知道為什麼都那麼大了口水還是很多


(看來這一點也像爸爸,收口水也沒用啦)


發音也都是那幾個,但有時高興或生氣時會大叫啦.


已經可以延著桌子扶走一半以上,也可以自行站立約五秒哦.


6/14號會自己爬上沙發了,也想爬上床但太高了還是上不太去


 


跟以往比較不同的是以前都是爸爸給宥宥洗澡澡


但自從五月底去了好友家住二個晚上後,宥宥就開始特別黏我了


爸爸洗就會哭哭,但一洗好我一抱就好了(爸爸很吃醋哦)


所以試了幾次後,洗澡就變成我的工作了.


最近連回去婆婆家住,宥宥看到我也會哭著要我抱唷.


準備在宥宥生日前回婆婆家住,應該還是會吃蛋糕過生日吧.


 


目前的生活作息:


晚上九點吃180cc的奶,自已玩一玩,滾一滾會在十點左右睡著.需要麻麻陪.


早上快八點就會起床,早上九點吃180cc的奶.約睡十個小時.


目前一天約小睡二次:早上11-13左右,下午15多-18左右


平均每次睡一個半小時至二個小時左右.


午晚餐都已經改吃粥了.每次約200cc.下午一點跟晚上六點.


可能粥的量比較多這二餐的奶就不太吃了(原本餐後會再吃120cc的奶)


不知道一天只吃二次奶會不會太少了點?????


 


最近為了滿週歲要換奶的事件煩惱,有考慮以下幾個品牌


優生,桂格,卡洛塔尼


後來優生去除掉了,其實優生成份真的很不錯,但聽說偏甜而且優生比較貴啦.


目前先以桂格的為主吧....到時就試試看囉.


 


之前有在combi分享餐搖椅的使用心得.


也得到combi的邀稿登在五月份的媽媽寶寶囉.


很高興有特別去買來以後要留給宥宥看.


 


好友也預計明年要生第二胎了.


我目前也開始減肥中(至少要減到跟懷孕前一樣的體重)


給自已三個月努力,要不然過胖懷孕很辛苦,會很多問題


我也準備在明年年底前生一個囉....


ps.不想虎年生嘛,兔年我很喜歡,但大家都說即然要生


 就一次生一生囉.兔年生會隔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