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澡按摩時......老公突然想到上一胎擠奶的辛苦(擠到爸爸手都出來了),二人為了擠奶的姿勢辯論了一下,老公按摩時突然說看到有黃黃的跑出來,原本以為是泡泡,但把泡泡都沖掉後再試擠一次看看,發現真的有一點黃黃的奶跑出來耶.....真的是很高興,可能是第一胎雖然餵的時間不久,但至少乳腺有比較暢通了,而且我又自己也試擠一下,二邊都有呢.....


第一胎因為寶寶不吸所以基本都用吸乳器擠出來的(雖然餵不久但安慰自己有給哥哥吃到初乳就好),只有在乳腺炎吊點滴擠的奶因為不能留所以我們二人嚐了一點,爆甜的說(當時婆婆都準備粉甜的水果給我吃)...粉甜不好喝說....


所以就叫老公試一下珍貴初乳的味道,老公表示味道很怪,澀澀的..........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狀況比上一胎好多了,上一胎可是住院二三天又請護士幫忙才擠出那一滴出來,這一次七個多月就看到一點點了,可見乳腺有暢通不少囉.....之前就有朋友建議平常就多按摩比較好.


希望弟弟出生時能夠自己努力的自己吃奶,否則娘家媽媽希望我能夠好好坐好月子,多躺多休息才不會以後腰酸背痛,寶寶不吸的話就不要餵母奶.


我也持續的努力找餵母奶的資訊,一定會比第一胎好的.加油.......


餵母奶能夠增加寶寶的抵抗力,減少過敏,腹脹,媽媽又能夠減肥(要控制熱量),重點是在這景氣不佳的年代裡可以省下不少奶粉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