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五林醫生產檢完後,那天表示我的胎頭有下來一些囉....我還沒有什麼感覺.


但從昨天晚上開始..就覺得肚子很不舒服,好像一直在宮縮的感覺.....微微痛.


整個晚上頻尿的次數也增加了.到了早上也是一樣....一直持續到目前.


狀況有.....


頻尿的次數更多了


雖然老公摸肚子沒有那麼硬,但我一直覺得會有點硬硬而且微微痛不舒服.


連坐著也不一定舒服.當然頭下來了胃也比之前舒服了啦....


肚子有掉下來的感覺了.(媽媽看了也是覺得有比較下來了)


慢慢走也肚子很不舒服....連在家也是一樣


整個人肚子就是感覺.......是不是要生啦........................


雖然也努力上網去查過了,應該是假性陣痛.........


但我很擔心不到十五號的預定開刀日就要出來了.......


我是也有看了第二個時間在十號(預備用的)


看來當天早上先空腹再去產檢好了....


 


上一胎宥宥因為胎位不正所以很早期就在宮縮了,每天上班也是坐著而己.


為了怕宮縮所以幾乎很少在走路......所以以上的症狀都沒有那麼嚴重......


當然囉因為胎位不正所以胎頭也沒有下來...肚子一直都很上面啦......


沒想到目前邁入38.39週了是那麼的不舒服........


 


目前有了二寶也因為要帶宥宥所以每天都在走走走.加一加至少都在外面走一至三個小時.


運動量懷宥宥比真的是差十萬八千里呀.


 


DD加油呀...不要讓麻麻那麼辛苦....也待到15號再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