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覺得我跟哥哥不太像耶,雖然別人說我們二人有像.


哥哥是單眼皮,我目前是內雙(媽媽小時侯是內雙但長大後就變外雙囉).


哥哥長的比較像爸爸(鼻子現在看起來比較像媽媽),頭髮有微微自然捲,是貼在頭上的.


哥哥出生時頭髮不多,之後也長的比較慢.


我長的比較像媽媽唷(鼻子現在看起來比較像爸爸),頭髮像媽媽小時像一樣翹翹的.


我出生時頭髮比哥哥多.而且滿月有剃頭,現在要四個月了,就差不多要長回來了.


 


哥哥會說我好可愛唷.很愛我唷.


但是跟哥哥比起來我的體重跟當時都小一點點耶.




我在哭跟笑時可是有二個酒窩的.


這是像外公啦.(外公跟大舅舅各有一邊,我可是有二邊)




這張是我在醫院時喝媽媽的奶奶唷.因為媽媽覺得我生出來時好醜,所以就沒有多放幾張上來了.


她也不想想自己出生時也是一樣醜醜的.我長的超像麻麻的啦........阿媽特地拿照片來呢.


但越長大就越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