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洄瀾腳踏車活動


參加人員:我,老公,宥宥,牧牧,蔡蔡,淑芳夫妻,丁丁,丁丁友人三位,博仁,盈蓁與妹妹*2


全從台北下來,開二台車,博仁與老公的上車架,丁丁友人坐火車帶車袋,其他人租腳踏車.


花蓮:JOLIN,JOLIN弟弟.(富士洄瀾車隊的人不認識)


活動日期:2010/08/21


遊玩日期:2010/08/20-08/22


150K參加人員:JOLIN,JOLIN弟弟,老公,博仁,丁丁三位友人.


28K參加人員:我騎親子車帶宥宥,牧牧,蔡蔡,淑芳夫妻,丁丁.


 


20號


早上十一點的火車,與宥宥先行坐火車下去,因為怕開山路宥宥會暈車.


老公先載我們去車站,回五股與博仁會合將腳踏車上車架,並前往中和載牧牧,原先也要載蔡蔡的,但突然要與老王開會會時間很長.


蔡蔡有早點到一點,但因為都要麻煩JOLIN載我們.所以跟丁丁他們一起來..


丁丁與朋友三人與淑芳夫妻坐傍晚的火車...晚上十點才到花蓮,大概十一二點才到民宿會合.


 


我跟宥宥的火車是下午二點到的,JOLIN弟弟先來載我們去慈大跟老師拿火車票(當初回程的票買不到了,請老師幫忙買的)


先載我們去遠百找JOLIN,她在公雞上班,我們先去逛逛我吃個中餐,還買了個變色車給宥宥,先往車行拿我們的報名資料,T恤跟號碼等等....後來還載宥宥去七星潭看海,當時約四五點了,剛好今天車程很順,老公他們二台車也差不多到了車城,我們就一起會合,二台車先去車行做調整....原本車行要烤肉,但主辦人尚未到,所以我們先前往南濱夜市吃飯,回來等拿到腳踏車我們問了民宿地址就先行出發.


當天晚上我們大家先行各至入房整理,我們先哄小朋友睡覺,因為到了民宿都很晚了,民宿為了活動所以找在七星潭附近,裡面真的很簡單,不過還算乾淨,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沒有冰箱.....


宥宥因為整個下午都沒有睡,所以入睡很快.但床實在有夠硬,大人都睡不好,博仁聽說更是整個沒睡,隔天早上五點半起床,因為七點多大家會在民宿門口集合.


 


21號


早上大家用好了就往鯉魚潭集合點出發,只有一小段路...照了幾張照片...180K的提早半小時出發,那時才發現我的相機記憶體不夠了,所以後來的28K照片只照重點合照....其他沒什麼辦法照囉...(我還是刪除了之前的一些模糊或感覺照不好的相片)


28K的是走白鮑溪自行車道,分四組延路有二至三個點會做專人講解,在第二段還有個小溪可以玩水,坡度有上上下下,要感謝牧牧跟丁丁二人輪流幫忙騎小摺親子車,要不然以花蓮的坡度真的騎不動.


中午約十點多我們騎到立川魚場休息,宥宥玩水玩到整個翻掉,中午大會有提供便當,我們還在立川吃蛤蜊四大盤呀,真的很不錯.....


宥宥玩到整個有曬黑到,雖然還是都有擦防曬.


下午大概一點左右,宣布出發回鯉魚潭,回程比較簡單走大馬路,最後五公里與150K的路程有重覆,而且是連續上坡呀~~~


這時侯.............宥宥竟然給我睡著了,因為是坐在前面所以等到我發現他都頭在晃了....最早幫我們領路的工作人員早就走掉了,都己經在上坡路段了實在是很難再騎下去,謝謝牧牧跟淑芳老公的陪伴,剛好身上有大會的DM先打電話請人幫忙,但因為保母車是以150K為主的,28K只有人員跟著騎車跟指路人員.......


當時有一台警車下山.....可能是要上去時看到我們還在這裡就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我就抱著宥宥,腳踏車放後車箱(車子有三分之一露外面,車箱蓋不上)坐上了警車呀....我可是第一次坐警車,二個警察人很好都跟我聊天,他們是鯉魚潭附近的警局,真的很謝謝他們....送我回終點.


我們回來後等了約半小時左右..28K的大家回來...


150K認識人....JOLIN弟弟最先回來的...JOLIN殘念因為腳傷又痛起來了真的很可惜,都騎了一百左右了...後來又等了至少二個小時以上,博仁先到跟老公差三分鐘....丁丁朋友三人都在後面差沒幾分鐘連接著回來...


還好我特別留了幾張幫博仁跟老公照幾張回來的英姿呀....要不然都沒有照片囉....可惜的是我自己也只顧照別人都沒照到自己的照片啦~~


大家都集合的差不多了...就先回民宿放二台腳踏車跟回去幫忙載人,蔡蔡,牧牧,丁丁跟淑芳夫妻二人因為腳踏車是租的,又因JOLIN參賽沒有開小貨來,所以他們得要再從鯉魚潭騎回花蓮市的車行....真的很辛苦...整個里程從28K變成近50K了...路上還好都以下坡為主...本來是等他們我們有人指路,後來分車JOLIN弟弟去帶腳踏車他們走,JOLIN帶我們到飯店....等其他人到車行後我們再去接他們到飯店.


我們入住的為花蓮市區的福隆飯店....飯店雖然不大,但整齊乾淨價格約二千元也不貴,而且我們跟宥宥是住二小床的,剛好為邊間...窗戶超大的....晚上剛好外面附近有活動還在我們面前放煙火呢..很漂亮...


宥宥這次跟盈蓁的二個姐姐玩的很開心.....


晚上JOLIN帶我們去府中路附近的一間小吃店...東西真的很棒又不貴...十三個大人加三個小朋友竟然只花了二千多元而己...超便宜又好吃的.....


 


22號


本來是我們坐下午一點的火車,但宥宥突然說要坐車子不坐火車......我們就趕快去買暈車藥給他貼...剛好淑芳本來也決定如果我們坐火車他們二人就要跟著搭我們的車回去....


後來就改他們二人坐我們的票..他們因為是下午四點的票就退票...丁丁跟朋友也是下午四點多的車所以打算十二點才退房(原本十一點退房).


大概十二點半吃完中飯送淑芳他們去坐火車,我們先去太魯閣走走,本來想在長春祠玩水,但玩在不能下去,長春祠也因為摘蜂巢所以關閉,照了照像就離開.


路上在南澳問人帶小朋友去玩沙......在這之前的路上還好宥宥睡著了所以都沒有暈車.


一路上都聽廣播說雪隧行車緩慢....最後決定在礁溪吃飯,本來要在川湯春天旁的小火鍋吃(盈蓁他們有吃過說海鮮很新鮮)但人太多了加上我們車子上有架腳踏車都會怕被人偷不好停,後來去吃一間很不起眼但很好吃的小吃....日本大口都有去吃過耶....油蔥麵真的很好吃啦...他的扁食也不錯....還有黑黑的EGG呀.........


 


吃完後去吃冰.....但交流道仍在塞..所以決定走西濱回去....但回到家真的晚了..先送我跟小朋友回台北市...再回五股放腳踏車(腳踏車另一車載),他們回林口,老公再送另外二個同事回中和公司拿車....我回到家都十點多啦~~~


 


這是第一次弟弟離開我那麼久...中間我打電話回去跟他講電話,他想到還是會哭.........


 


還是要努力練身體..九月初又要去日月潭游囉.....加油....三公里一定可以游的過去的...


 


其實玩的最高興可能是我唷...過了三天沒有小的生活...整個放空很多....小朋友出去大多也很給面子都很聽話啦.....聽話爸爸媽媽就常帶你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