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部份的縣市有搭配花博優惠,持身份證去售票口就可買優惠票,票出去後還可留念,以當時的票價五折算.


 


EX:我下午一點入場,購買下午票二百元,但打對折過後就只要一百元.真的很划得來.尤其是星光票一百五打折下來根本不到一百元.


 


昨天去逛了花博,我給的評價整體還不錯.


 


行:坐捷運到民權西路站跟圓山站,劍潭捷運都有免費接駁車,分別是花博一號線跟二號線.


 


食:吃飯時間都有賣限量花博便當,不難吃....在花博展區也有店面可以買.星巴克.都可.君城.亞尼克.爆爆谷.COCO咖哩.元定食...等等...因為我們是吃花博便當(也有素的)所以其他餐廳沒有特別注意,大家最擔心的價格我覺得跟外面吃差不多啦.


 


水:除了都有飲水機提供飲水外,如果怕買裡面的飲品花較多錢,也有販賣機,價格跟外面一樣十元與二十元,但買最多的飲料是花博的熊熊紅白罐,在裡面買還有含汽水,比較不建議單買唷.


 


禮品店當然也很多,但大家就看看囉,外國人也不少,尤其大陸客,香港人,日本人,外國人也很多唷,也希望大家進場都能維持公德心,抽煙有限定地方抽煙,不要亂丟垃圾,所有的展覽品大都是不可以觸碰的,連地上的石頭也是唷,有任問題題到處都有穿背心的志工可以詢問.


 


媽媽們看過來:


 


大家最在意的


 


廁所:也乾淨沒有什麼味道.


 


育嬰室哺乳室:不過我去的圓山園區沒有提供尿布唷,但有洗手台跟衛生紙,雖然不大但也乾淨,需要泡奶的嬰兒也不用擔心因為到處都有飲水機(賀眾牌).


 


嬰兒車:我們有跟會場介,要壓金??錢??因為不是我去借的不知道耶,但只要還了壓金就退囉,所以基本上借是免錢的,而且車子借的很好唷,是奇哥的手推車,五點式安全帶,可躺睡,前後皆可罝物與放飲料,下方有超大置物的空間,這個我給大大的滿分,但要注意的是手推車會比較大一點,出入電梯最多塞三台車,多少要排一下唷.


 


建議大家可以安排整天的時間,不過一整天還是逛不完啦..有確認會常去的就直接買無限票就好了(二千多限本人使用有照片),也有連續三天的票六百元.不過像我偶而去的話我就覺得優待時間去就OK了,不過展基很長大家可以慢慢看,這也是台灣國際性的展覽,也許做的不是很好,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各縣市優惠時間:以政府公佈為主


引用: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MAIN_ID=167&f_SUB_ID=1066&f_ART_ID=37172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5962298.shtml


 


 


 


各位朋友有遇到優惠時間就趕快去唷.


 


 


ps.相本裡有花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